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常俊先生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下午好!时间飞逝,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马上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在网上与我们进行交流,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也要感谢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天各位投资者朋友从公司各个方面与我们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们的建言献策,同时我们也深切体会到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后将承担的使命、责任和压力。在登陆资本市场之后,我们将迎来或面临更多投资者的关心、关注和监督,我们也将以更高的目标和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全体股东和投资者。

阿科力坚守“研发优先”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借助先进的科研设备和优秀的科研人才,通过多种渠道提升研发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化工新材料与精细化工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契机,乘资本市场东风,加快国际化步伐,秉持诚信经营的态度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赢得未来,把“阿科力”品牌打造成为国内和国际知名的一流品牌,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但我们真诚地希望阿科力与各位投资者朋友的沟通交流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能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也随时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公司来参观考察。请投资者朋友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牢牢抓住资本市场赋予我们的发展契机,努力将阿科力打造成为受全社会尊重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实现股东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健康如意!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阿科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