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与南京银行发挥互补优势携手建设新江苏

来源:新华网 2018-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1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银行在南京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发行副行长殷久勇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深入交流。农发行资金部总经理刘优辉、江苏省分行行长徐浩参加会谈。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明与南京银行副行长童建代表双方签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的互补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建设、精准扶贫和防控金融风险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两行不断提高金融供给质量,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拓宽普惠金融服务范围及领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准确把握江苏“三农”发展新特点,依托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农业现代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服务扶贫攻坚,始终与全省“三农”建设同向而行、融合发展,经营绩效保持良好水平。南京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城商行,以中小企业金融和零售业务为战略重点,在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同业业务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2004年农发行启动市场化发行金融债券以来,南京银行一直是农发债优秀承销商,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陈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