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达证券融资融券每日投资参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俞雪飞 2018-09-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规模为8505.73亿元(-0.33%),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8432.51亿元(-0.33%),融券余额规模为73.23亿元(-1.4%)。从融资规模来看,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174.78亿元(-12.29%),融资偿还额为202.31亿元(-12.93%)。

上一交易日,市场指数中上证综指(-1.21%)表现最好,中小板指(-2.63%)表现最弱;从行业来看,房地产(-0.01%)、钢铁(-0.32%)、银行(-0.45%)、农林牧渔(-0.82%)、食品饮料(-0.82%)等行业表现较好,电子(-3.81%)、建筑材料(-3.18%)、计算机(-2.93%)、通信(-2.79%)、传媒(-2.58%)等行业表现较弱。

两融标的股票中,涨幅前五名为:平高电气(+10.08%)、商赢环球(+10.02%)、许继电气(+9.96%)、四方股份(+4.18%)和冀东水泥(+4.15%);跌幅前五名为:立讯精密(-10.01%)、欧菲科技(-10%)、扬农化工(-10%)、东方财富(-9.96%)和盛和资源(-9.86%);五日量比前五名为:华丽家族(10.86)、平高电气(5.97)、国电南瑞(5.7)、鸿博股份(5.07)和四方股份(5.02)。

上一交易日,发生大宗交易的标的股票有二三四五、东方园林、蒙草生态等6只。

今日共有24只标的股票停牌,其中今日没有开始停牌股票,今日无复牌股票。

今日披露,大股东增持标的股票有华泰证券等1只,大股东减持标的股票有杰瑞股份等2只。

今日披露,没有标的股票涉及增发事件。

今日披露,共有6只标的股票涉及分红送转事件,其中有嘉化能源、正泰电器等2只股东大会通过,三花智控等1只为实施公告日,广汽集团、塔牌集团、中国石化等3只为股权登记日。

今日共有亿纬锂能等1只标的股票发布业绩预告。

未来7个交易日共有四川路桥、恒逸石化、旗滨集团等7只标的股票涉及限售股解禁。

事件投资组合操作

今日建仓股票:无。

今日拟平仓股票有中京电子等1只。

上一交易日组合收益率为-1.22%,至2018年9月10日组合累计收益率为115.09%,分别超越上证综指、沪深300及创业扳指83.02、63.51及105.54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