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鸿放量下挫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旅嘉 2018-04-24 10: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市场波动加大,正处于股价高位的世纪天鸿筹码松动,成交环比放大数倍,收盘价接近跌停。

相比上周五4777万元成交,昨日世纪天鸿成交额激增至2.18亿元,环比增长356.35%。而就在上周三,世纪天鸿刚刚以35.88元价格创出半年新高。

世纪天鸿昨日开盘价为35.35元,早盘快速跳水逼近跌停,之后小幅回弹,午后受大额买单支撑,股价一度接近平盘,然而好景不长,下午13时30分后基本在跌停板上小幅“弹跳”,最终报收31.75元,跌幅为9.31%。

世纪天鸿4月20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72.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64.03%;营业收入为4411.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0.45%;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较上年同期增50.00%。与此同时,公司拟每10股转增5股并派现1元。

考虑到公司基本面表现不俗,对估值水平构成支撑,估计连续大跌概率不大,不过短期建议投资者防范高位派发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天鸿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