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升151点,水泥股涨,上证高收1.82%,基建股领涨,道指升184点

来源:宝通证券 2018-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先跌后回升,美国将向2,000亿美元中国货徵关税10%,至今年底增至25%。恒指早市最多跌283点,不过上证指数造好,带动港股跟随掉头向上,曾最多升223点一度高见27,156点。恒指全日升151点或0.6%,报27,084;国指全日升94点或0.9%,报10,556。大市成交升至863.66亿元。沪港通及深港通全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6.95亿及5亿人民币。

人民银行公开市场18日重启逆回购操作,单日大额净投放2,000亿元人民币;人币中间价续下调45点,报6.8554兑一美元。沪深两市周二低开,午后三大股指显著向好,上证50指数、创指均大涨逾2%,深成指则企上8,000点。基建、水泥、铁路等板块抽高,两市仅油气股走低。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全日扬1.82%、1.67%,报2,699点季8,133点;沪深300指数收报3,269点,弹2.01%;创业板指数亦飙2.04%,至1,377点。

两市成交额升至2,537亿元。

美股上升,非必需类消费股及工业股等周期性股份带动造好。道琼斯工业指数升184.84点或0.7%,收报26,246.9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15.51点或0.5%,收报2,904.31点。

纳斯达克指数升60.32点或0.8%,收报7,956.11点。特斯拉遭美国司法部调查其总裁有关私有化的言论,股价跌3.4%。通用磨坊收益逊预期,股价跌7.6%。体育用品股Nike升2.4%,为升幅最大道指成分股。陶氏杜邦跌1.2%,为跌幅最大道指成分股。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徵10%或5%的关税,自下周一(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徵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

内地《财联社》报道,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于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上表示,内地企业包括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本港上市后,「破发潮」出现的机会甚高,即股价跌穿招股价的现象。他指有关情况在任何一个市场亦不能幸免,市场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他又指,投资于生物科技领域尤其高风险。

美团点评(03690.HK)公布招股结果,公司发行4.8亿股B股,公开发售部份录超购50%,申请一手100股中签率100%。国际配售部份则录大幅超额认购。该股按每股69元定价,为招股价范围每股60元至72元之中上方,集资净额约325.5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