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美亚光电:深化聚焦战略,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8-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色选机产品技术水平引领行业,市场竞争优势明显。色选机业务目前是公司的传统支柱业务,营收规模大、占比高,当前已拓展应用到包括大米、小麦、玉米、茶叶、盐、矿石、塑料、瓜子等近百种物料的色选。2018年上半年度,公司推出了美亚“尊”、“臻”、“品”三大系列2018款人工智能色选机,系列产品有效实现了操作简化、远程管控、恶杂去除等功能,产品技术水平继续引领行业,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人机交互体验。与此同时,深入拓展国内外色选机市场,谋划个性化营销方式,加强力度拓展新兴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国际竞争力。

医疗影像业务增长快、潜力大。医疗影像是公司目前重点发展业务。根据成像视野不同,公司口腔X射线CT诊断机可分为中视野、中大视野、超大视野口腔X射线CT诊断机,多系列产品、差异化配置可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多样化产品需求。公司口腔X射线CT诊断机目前广泛应用于牙齿种植、阻生牙拔除、疑难牙体牙周疾病诊断等各类临床应用,医疗板块业务上半年继续保持较为快速的增长。随着国家逐步出台相关政策,引导并鼓励国内医疗机构使用国产医疗器械,公司未来将有良好的发展机遇。

维持“买入”评级。在国家政策和环境优势下,公司积极推进产品技术创新,拓展海内外市场,色选机和高端医疗设备业务将迎来新的增长,公司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65/0.79/0.94元,持续看好,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激烈,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