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国防军工行业双周报:板块又到历史低位,持续战略看好军工板块2018年整体行情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陈显帆 2018-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组合推荐:【中航沈飞】、【内蒙一机】、【火炬电子】

最新行业观点:当前时点我们持续战略看好军工板块2018年整体行情自8月1日美国宣布制裁44家中国军工企事业单位以来,军工板块出较大跌幅,申万军工指数自8月1日至今跌幅6.32%,当前板块处于历史底部位置。我们认为,美国制裁事件短期内对我国军工行业基本面以及板块内上市公司业绩影响非常有限,但是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8月1日以来申万军工板块资金净流出30.22亿元,从而导致军工板块大幅下跌。

站在当前时点,我们持续战略看好军工板块2018年整体行情的原因如下:

第一,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的大趋势并未因美国制裁而改变;第二,部分优质军工标的当前股价处于低位;

第三,目前已进入中报季,受益于行业订单回款的加速以及各主机厂推进均衡生产,预计军工板块今年中报同比将有显著提升。

投资建议方面,我们首推在行业基本面改善中受益最大、以及最有配置价值的军工类核心资产--【中航沈飞】、【内蒙一机】,此外民参军领域自下而上重点推荐【火炬电子】。

投资主线:

第一,重点推荐上市资产完整度高的中航沈飞、内蒙一机,建议关注中直股份、中航飞机、航发动力,以及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光电;

第二,重点关注军工集团资本运作进展,建议关注具有优质体外资产的上市公司中航机电、航天电子、内蒙一机、四创电子、国睿科技;

第三,民参军方面,我们认为应自下而上选取质地好、稀缺性强的标的,建议关注火炬电子、旋极信息、星网宇达、耐威科技、景嘉微。基于军工行业基本面的好转和当前估值水平,我们给予行业“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武器装备列装进度不及预期;军工领域改革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