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谨防市场系统回调,精选细分行业龙头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裴伊凡 2018-08-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受外部悲观情绪带动传媒板块下跌明显,但从市场景气度来看,细分行业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电影行业,近日由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小米影业联合出品,闫非、彭大魔编剧、导演,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票房节节攀升,带动整体观影情绪高涨,暑期档电影市场持续火热;营销行业,广告市场持续回暖,各个细分领域进入精细化运营、差异化竞争的阶段,关注优质龙头标的。电影及院线板块:暑期电影市场持续火热,继票房爆品《我不是药神》之后,《西虹市首富》再次引爆国内观影热情,以好口碑赢得喜人的票房,突破20亿大关已成定数,带动整体电影大盘,建议关注【光线传媒】8.10上映由黄渤指导的《一出好戏》,继续关注受益渠道方【金逸影视】【横店影视】。营销板块:继续关注营销白马【分众传媒】,楼宇广告市场份额领导者,渠道继续下沉为增长新动能,城市生活圈持续扩张,经营业绩出色,海外市场稳步开拓中,价值提升显著。游戏板块:关注相关游戏公司的上线时间安排,重点推荐基于腾讯生态布局的【完美世界】牵手Valve共同打造Steam中国,《武林外传手游》表现优异;【昆仑万维】Opera美国上市催化因素;【迅游科技】腾讯加速合作伙伴,享受行业增长红利。

电影市场数据跟踪

根据中国票房网的数据,2018年第31周(7月30日-8月5日)总票房167680万元,环比下跌2.35%(第29周票房171717万元)。本周《西虹市首富》以111594万元高票房蝉联周冠军;《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排名第二,周票房22833万;新片《风语咒》(8月3日上映)本周以6174万票房排名第三。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政策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