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小盘月报2018年7月期:7月美股指数飘红,互联网巨头数据见顶承压股价下跌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马晓天,任慕华 2018-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投资提示:

美股指数行情回顾:美股7月份主要指数均收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7月上涨4.71%,收于25415.19点;标普500指数7月份上涨3.60%,收于2816.29点;纳斯达克指数7月上涨2.15%,收于7671.79点;罗素2000指数(代表市场上中小市值的股票)7月份上涨1.69%,收于1670.81点。

美股板块行情回顾:7月标普500成分股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工业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金融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7.18%、6.78%、5.25%。7月纳斯达克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保险板块上涨最多,涨幅7.81%;其次生物科技板块上涨5.94%、医疗保健板块上涨5.55%。

美股个股行情回顾:我们筛选市值大于等于10亿美元的股票进行分析:标普500成分股7月涨幅top 20中,制药、生物科技与生命科学(5席)数量较多。7月涨幅第一的是ARCONIC(ARNC.N),是由美国高性能原材料和工程产品制造商。纳斯达克7月涨幅top20中,制药、生物科技与生命科学占据10席。涨幅第一的是REATA PHARMACEUTICALSINC(RETA.O),旨在转变针对疑难杂症的突破药品的创新研究。

美股中概股跟踪:美股中概股公司中信息技术板块领涨,涨幅为14.23%;其次,医疗保健上涨9.35%。日常消费品板块下跌最多,跌幅为23.73%;其次,工业板块下降7.57%。

中概股涨跌幅中剔除了市值小于1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中概股涨幅榜第一是点牛金融(DNJR.O),月涨幅56.52%。涨幅top 20中消费者服务板块上榜4席。

本月热点板块及其映射:1)互联网板块:Facebook 在华子公司被撤销,推特月活数量不及预期股价大跌。2)电商及零售板块:拼多多美股上市争议多,星巴克携手阿里推出外卖业务。3)科技板块:特斯拉盈利堪忧,高通战略转型,微软业绩增长强劲。 4)教育板块:好未来遭遇浑水四度做空同时下调收入增速预期,新东方在线拟在港股上市。5)娱乐版块:21世纪福克斯收购案终落地。

中小盘重点公司近期情况更新:目前A 股走势与海外关联度不高。继续推荐:1)洁美科技:纸质载带龙头携优势再出发,横纵向扩张打造电子产业隐形冠军。H2业绩确定性高于H1;2)佩蒂股份:A 股宠物第一股,国内国外双管齐下,研发力强产品迭代快,全年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3)视源股份:研发驱动的电子产品设计公司。显示板卡和教育平板龙头地位稳固,扩展白电智控和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贡献新增亮点。4)埃斯顿:公司是国产机器人领先企业,目前机器人业务正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随着公司智能工厂逐步投产,未来机器人业务仍将保持高速成长。5)三垒股份:收购早教龙头美吉姆,看好未来早教赛道高速发展。6)克来机电:汽车电子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深度绑定国际巨头高成长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洁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