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创新型债券周报:转债个债持续回升,待发新债数量稳增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崔健 2018-07-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可转债与可交换债

7月16日至7月20日,中证转债指数上涨1.78%。本周股市小幅收跌,其中上证综指小幅回落0.07%,深成指下跌0.81%,中小板和创业板也分别回落0.22%和0.55%。同期申万一级行业中,银行、公共事业和纺织服装行业涨幅居前,全周分别上涨2.92%、1.60%和1.12%,食品饮料、汽车和医药生物行业表现较差,全周分别下跌1.25%、1.30%和2.14%。同期中债新综合指数上涨0.21%。

本周债市的上涨推升了转债个券表现,全周超过三分之二的个债上涨,其中国祯转债、泰晶转债和众兴转债涨幅最高,分别上涨6.28%、5.77%和5.64%,对应正股国祯环保、泰晶科技和众兴菌业股价本周分别上涨6.52%、上涨17.53%和下跌6.00%;济川转债、太阳转债和康泰转债本周跌幅最深,分别下跌2.38%、3.64%和9.13%,对应正股济川药业、太阳纸业和康泰生物股价本周分别下跌2.21%、4.65%和10.93%。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12只可转债公布发行进度更新,其中中科曙光获得证监会核准,美晨生态等3家公司通过发审委,金圆股份等7家公司通过股东大会,伊力特发布董事会预案。可交换债方面,本周长江电力获得国资委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