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佩蒂股份业绩预告点评:中报业绩高增长,略超市场预期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郑闵钢 2018-07-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销售规模稳定增长,业绩略超市场预期。

公司预计2018H1预计实现归母净利6500万元-7000万元,同比增长71.88%-85.10%。其中780万元为非经常性损益即上市奖励金,扣除这部分利润后,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5720万元-6220万元,同比增长53%-66%。公司在二季度延续了一季度的销量增长态势,新产品动植物混合咬胶订单放量。伴随越南产能逐步释放,以及新老客户订单量的持续增长,公司全年业绩持续高增可期。此外,公司于7月5日公告称已完成对BOP的收购,BOP201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22.58万元,收购完成并表也将有效增厚公司利润。

2、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公司7月10号公告了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拟向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共99人授予限制性股票,价格为21.65元/股。首次授予210万股,并预留40万股。

股票限售期一年,解除限售条件为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18/19/20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50%/70%。本次计划需摊销总费用为4336.50万元,预计18/19/20/21对应摊销费用分别为1174/2096/813/253万元。股权激励计划的出台完善了公司激励机制,有助于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企业凝聚力。

3、国内市场团队建立,营销产品全面发力。

近日公司杭州子公司正式揭牌,国内营销将以杭州子公司为中心开展。今年公司发力国内市场,线上线下渠道拓展卓有成效。为契合国内市场发展,公司为国内市场特别研发了新的宠物食品及用品,利用新西兰天然原材料生产的高端主粮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更为丰富的产品线给公司国内市场的拓展提供了良好支撑。

我们认为,公司凭借产品力优势和渠道铺设的逐步发力,有望尽享市场红利,获得超额增速。预计公司国内业务有望保持50%-100%的复合增速快速增长。

结论:

我们看好公司海外业务的稳定增长,以及国内市场渠道拓展带来的高速扩张。我们预测公司18-20归母净利分别为1.52/2.06/2.83亿元,EPS分别为1.27/1.71/2.36元,对应PE分别为40/30/22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