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股周评:有望上涨至2900点之上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张刚 2018-07-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综合指数本周呈现震荡上行走势,周五小跌,尾盘以十字星报收。中小板指本周大涨5.55%,前一周大跌4.87%(7月6日创出2017年1月17日以来的新低6038点)。创业板指本周大涨5.01%,前一周大跌4.07%。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周内出现贬值、7月13日创出2017年8月21日以来最低6.6727元,银行间市场同业拆借利率大幅下降,债市出现上升。周内两市有四个交易日的日成交金额处于4000亿元以下的低迷水平,周五达到3600多亿元。

下周是7月份的第三个交易周,将继续迎来6月份经济数据,同时也是股指期货1807合约的最后交易周。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固定投资增速、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以及第二季度的GDP。7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月16至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欧峰会。中国正在积极强化区域合作,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以减轻贸易保护主义的冲击。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市场有望延续升势,预计上证综合指数有望上涨至2900点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