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每日复盘:短期底部探明,右侧机会显现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康崇利 2018-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市场恐慌氛围强势扭转,短期底部探明右侧机会显现。 今日市况:沪深股指回补缺口一路高歌猛进,通信板块领涨约5%。 今日沪深股指及创业板指基本平开后一路上行,纷纷回补昨日大幅下挫的缺口,且创出近日反弹新高。两市绿盘家数不足百家,涨停品种超过80家。沪指收于2837.66点,收涨2.16%,创业板指涨3.3%,收报1614.63点,两市成交约41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约747亿元。 盘面上,今日领涨的板块有通信、电子、计算机、非银金融、医药生物、商业贸易等,中兴通讯禁令解除的利好促使通信板块大涨近5%,相关产业链板块强势上涨。银行、农林牧渔、汽车、采掘、房地产等涨幅靠后,整体看无绿盘板块,市场呈现普涨行情。题材股方面,乡村振兴概念股在利好推动下表现较好,吉峰农机早盘涨停,一拖股份、新研股份、隆鑫通用等均有所上涨。开板次新股也有不俗表现,工业富联、药明康德、深信服等大涨对于分析市场活跃资金的动向也将有所指引。

热点跟踪:中兴通讯禁令解除促一字涨停,知识产权概念股午后走强。 动效应较好。华股份、太辰光、国脉科技、新易盛、中天科技等强势涨停,板块内个股联该股近期的回升将带来较强助推,这一利好也对整体通讯板块有所带动,意对于亿保证金之后解除。4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美国已经与中兴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站显示,商务部网。%82港股方面该股涨幅一度达到中兴通讯今日开盘一字涨停, 知识产权概念股午后强势启动,京华激光快速封涨停,光一科技、中国科传、放量跟随上涨。多年来随着我国在全球舞台上不断大放光彩,中国对知识产权一直较为重视,未来在高科技等方面将会持续发力,中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存在支撑力度,短期操作机会还需波段把握。

市场恐慌氛围强势扭转,短期底部探明右侧机会显现。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绿盘报收,道指下跌约200点。流动性方面,央行重启逆回购操作,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结束连续5日暂停操作,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对冲当日到期量。

今日市场强势回补昨日大跌缺口位置,沪深股指及创业板指以中阳线大涨报收,使得当前市场氛围本已经再度呈现恐慌之时,得以强势扭转。深成指及创业板指突破20日均线阻力逼近30日均线区域,沪指收盘涨至20日均线位置。预计明日继续上涨突破阻力位的概率较大,若无信息面利空因素影响,短期底部已经探明,右侧机会正在显现中。新华社对于A股当前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的评论,对于市场有较好信心提振。市场在近期7次一日游走势后虽然反弹动力有限,但下跌的节奏也在趋缓,对于外部因素的利空已经充分消化。后续市场预期管理层将推出实质性的流动性调控工具使用措施,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较为重要的投资端,也有望有政策的持续推动,在国内宏观环境较好的背景下,股市止跌回升也将是大势所趋。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