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B股周评:将止跌回升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张刚 2018-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A股下跌,而B股同步重挫。沪市B指周五微跌0.05%,成交比前一交易日放大三成多。深市B指小跌0.19%,成交比前一交易日放大一成。沪市B指本周大跌2.82%,7月6日创出2015年9月7日以来的新低283.47点,前一周上涨1.85%。深证B指本周下跌1.55%,7月6日创出2016年5月27日以来的新低1032.80点,前一周下跌0.53%。B股市场本周有一成多逆势上涨,而前一周有六成多上涨。涨幅在5%以上的没有,前一周有16只。跌幅在5%以上的有7只,而前一周有3只。表现较强的多为绩优股,跌幅较大的股票多为绩差股。

从技术上看,上证B指周五收出十字星,处于短期均线压力之下。均线系统处于空头排列,5日均线向下触及10日均线,短期走势转淡。摆动指标上看,上证B指在空方强势区横盘,呈现弱势盘整特征。深证B指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受到5日均线压力。均线系统处于空头排列,处于弱势形态。摆动指标显示,深市B指在空方强势区下探,仍有下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