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文化周报:传媒板块指数持续下挫,建议关注两类标的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郑闵钢 2018-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摘要:

市场行情回顾: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中信传媒指数分别上涨-1.48%、-2.57%、-4.08%、-3.68%,传媒指数在中信一级行业排名涨跌幅为正数第十七名。

自2018年初至今,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中信传媒指数分别上涨-8.63%、-9.94%、-6.33%、-17.18%,传媒指数在中信一级行业排名涨跌幅为正数第二十二名。

上周传媒行业民企性质传媒上市公司中,涨跌幅排名前三分别是创业黑马(+10.29%)、邦宝益智(+8.58%)、东方时尚(+8.26%);涨跌幅后三分别是联建光电(-27.59%)、华谊嘉信(-17.74%)、贵人鸟(-16.81%)。

上周传媒行业国企性质传媒上市公司中,涨跌幅排名前三分别是电广传媒(+5.52%)、快乐购(+5.22%)、粤传媒(+3.89%);涨跌幅后三分别是中广天泽(-15.22%)、读者传媒(-10.71%)、新南洋(-10.42%)。 电影市场情况:艺恩电影数据显示,国内电影市场2018年第23周(6.4-6.10)周总票房约4.32亿元,其中《超时空同居》以1.12亿成为周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0.74亿元居第二;《厕所英雄》以0.58亿元居第三。

电视剧市场情况:根据寻艺网统计,最近7日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名:由完美蓬瑞、完美影视、儒意影视、霍尔果斯吉翔影坊联合出品《归去来》以13.27亿播放量排第一;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柏芝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如果,爱》以10.79亿播放量排第二;由TVB出品的《宫心计2:深宫计》以5.19亿播放量排第三。

游戏市场:《问道》手游各大畅销榜表现稳定,IOS/华为/VIVO /OPPO渠道畅销榜排名32名/19名/23名/6名;完美世界新上线手游《武林外传》IOS/华为/VIVO/OPPO渠道畅销榜排名分为8名/4名/12名/14名。

投资策略:上周传媒板块指数持续下挫,建议关注两类标的:1)标的处于快速成长期及所处行业空间较大;2)中报业绩优异的低估值标的。

本周投资组合为:风语筑25%、顺网科技25%、完美世界25%、易尚展示25%。

风险提示:文化政策监管趋严、细分行业增速不及预期、个股商誉减值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广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