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80621

来源:永丰金融 2018-06-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周二(19日)的大跌,周三(20日)港股终见反弹,开市后未见起色,惟午后才发力,一度状欲挑战30000大关,最终收报29696,升228点(0.77%),国指则回升12点(0.11%),收报11505,主板成交1098多亿元,较上日减少二成八。

显然,周二港股在贸易战阴影下大跌,当晚美股亦有反应,周三港股回升,而美股在周三晚上亦喘定回稳,可见港股反应快人一步,先天下之忧而忧。

当然,港股回升,不多不少与同日A股站稳有关,这一点亦刚好与周二情况类似,只是方向不同,两者皆为向下而已。 无论如何,大格局未变,港股留意29129支持,即年初至今的低位。至于消息面,包括特朗普的言行新闻,其实跟车太贴并无好处,因为只有落得被动的份儿,没有先机可言。

尤其年初至今无定向风上落市为主,随着波幅收窄,成交缩减,市场深度下降,随机因素突如其来的影响较明显,但最终互相抵消,又回复上落市。继续建议降低杠杆和持仓,不论看好看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