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周报:非电治理持续推进,燃气5月消费稳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军 2018-06-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市起草电子工业大气排放标准,非电大气治理持续景气。近日北京市环保局起草了《电子工业大气污染区排放标准》,明确规定了电子工业企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控要求。大气治理电力领域改造基本完成,此前京津冀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备排放限值,河南省也出台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文件,此次北京市起草电子工业大气排放标准是非电治理的持续推进,随着各行业大气治理政策的下发与排放标准提高,非电市场有望逐步打开。

5月天然气消费量同比增长17.8%,天然气需求稳增。据发改委公布5月天然气数据,我国完成天然气产量126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5.9%,完成天然气表观消费量225.3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7.8%。我们长期看好政策推动下的燃气消费提升,短期冬季供需紧张利好上游气源端、储气库以及LNG加气站相关领域。

投资建议:建议关注污水治理方面有核心技术的博世科以及膜法水处理龙头碧水源;固废领域建议关注水泥窑协同处置龙头金圆股份;大气领域建议关注龙头龙净环保;天然气领域建议关注煤层气气源标的蓝焰控股和煤改气标的百川能源。

风险提示:政策落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