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票房创近2年新低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滕文飞 2018-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内地电影市场2018年23周综合票房为4.35亿,跌破5亿周票房线,创近2年来周票房新低。去年是《神奇女侠》、《木乃伊》和《异形:契约》充当市场主力,今年6月初新片乏力,《超时空同居》和《复联3》这两部上映多周仍排在票房前列。周放映场次2041948场,观影人次回落至1331万。国产片《超时空同居》周票房1.12亿夺冠,累计票房超8亿。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进账0.74亿,居周榜亚军。新上映印度影片《厕所英雄》本周收入0.58亿元,表现低于预期。预计本周末端午节档期上映的《侏罗纪公园2》具有较高的票房预期。

据电影票房数据,周院线票房前五依次是万达、大地、联合、中影南方和中影数字。万达本周收入0.59亿;大地院线仍居第二,收入0.44亿;联合单周收入0.31亿;中影南方单周收入0.30亿;中影数字仍排在第五,本周收入0.28亿,整体票房同比大幅下滑。我们认为本周票房下滑核心因素包括:经过5月的高增长,六一上映的动画片票房表现快速回落,上映新片总体体量较小,多数国产片选择暑期档上映。长远来看,电影荧幕数量近年来持续增长,基础硬件拉动票房增长;平均票价持续提升,长期利好电影制作行业及院线行业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