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后来的我们》上映四天票房突破九亿成为本周票房主力军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孔蓉,刘凯 2018-05-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传媒行业挂牌、定增和交易回顾。(1)概览:目前新三板传媒板块共有445家公司,创新层和基础层各有58家和369家,做市转让板块和竞价转让板块各有48家和397家。(2)挂牌:上周(2018年4月23日-4月29日)无新增挂牌传媒公司。(3)交易:做市板块有2家公司上涨,涨幅最高为传媒影院(+3.99%),成交额最高为四维传媒(385.46万元)。竞价转让板块有7家公司上涨,其中涨幅最高为金色传媒(+59.30%),成交额最高为英雄互娱(108.79万元)。创新层板有7只股票上涨,涨幅最高的前三位金色传媒(+59.30%)、金百汇(+42.86%)、中广影视(+11.63%)。基础层板块有2只股票上涨,涨幅最高前两位为江通传媒(+28.30%)、上亿传媒(+3.91%)。(4)定增:上周(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9日)新三板传媒行业暂无公司公布定增预案。

A股、美股和港股传媒公司交易回顾。(1)A股:139家公司中64家公司上涨,涨幅前三分别为粤传媒、当代明诚、明家联合,涨幅分别为+12.45%、+9.54%、+8.01%。跌幅前三名为乐视网、世纪天鸿、天龙集团,跌幅分别为-18.47%、-13.45%、-10.79%。(2)美股:11家公司中1家公司上涨。(3)港股:68家公司中有27家公司股价上涨,涨幅前三分别为AV策划推广(+40.22%)、第一视频(+24.00%)、比高集团(+16.39%)。

行业重要新闻及数据点评。4月28日,总投资500亿元、历时4年零7个月建设的青岛东方影都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竣工落成。电影是技术含量非常高的工业,中国电影产业虽然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但是中国电影工业化仍处于初级阶段。东方影都的落成将助力中国电影迈入重工业化时代,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国内电影市场第17周(2018.4.23-2018.4.29)总票房约8.55亿元,新上映的《后来的我们》是票房主力军,其以4.83亿票房占周票房56.5%。

关注建议。我们建议关注《四轮驱动蓄势待发--新三板传媒互联网策略报告》中的重点公司。1)主题乐园龙头公司华强方特;2)专注于二三线城市的院线龙头公司大地院线;3)线下市场发力的友宝在线;4)优质影视内容公司唐人影视;5)领先的可视化服务提供商影谱科技。

风险因素。文化产业政策变化的风险;市场竞争风险;持续的创意设计、项目开发和技术转化的风险;知识产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龙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