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与公用事业周报:河北拟大幅提高超低排放标准,全国清洁能源消纳将持续改善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李怡棉 2018-05-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建议关注:

环保板块建议继续关注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个股。先河环保:公司是国内网格化监控领导者,已成功布局全国27个市、县,覆盖站点3,286个。公司积极发展VOCs第三方治理模式,其拥有的溶剂回收等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清新环境:公司自主研发的SPC-3D技术可为燃煤电厂实现SO2和烟尘的深度净化。公司已帮助全国400余台套机组实现超低排放。随着超低排放的推行市场空间广阔。

公用事业板块继续重点推荐三峡水利,推荐重点关注长江电力。三峡水利:长江电力增持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三峡集团不断增持目前共持有公司20%的股份,相比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的24.09%仅相差4.09%,“四网融合”持续推进,三峡电入渝能极大增强三峡电网的终端电价优势,公司将名副其实的成为售电领域第一标的,继续强烈推荐。长江电力:大水电盈利稳定、兼具高分红和高股息的优势,在当前二级市场中具备突出的防御价值优势。重点推荐关注。

风险提示:

政策落实不及预期、PPP项目落地不及预期。

国企改革进展缓慢;电力体制改革进展不及预期;电力需求持续低迷;煤价继续上涨;来水偏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清新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