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第14批新股申购策略报告:本批建议持续关注科沃斯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林瑾,彭文玉 2018-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投资提示:

最快6月或迎首批CDR,新股低速发行预留空间。IPO 市场第14次批文安排了2只询价新股发行,环比持平,预计募资总额不超过11亿元,环比下降27%,为今年以来募资额最少的一批,拟登陆主板和创业板各1只。5月4日,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CDR 从法律适用和监管、发行上市与交易、信息披露、存托与托管制度、投资者保护等多方面予以细化明确,但关于CDR 发行定价与融资比例、基础证券与CDR 转换问题、投资者门槛等细则仍有待后续确认。本次《征求意见稿》反馈截止时间为6月3日,预计最快6月份A 股或将迎来首批创新企业CDR。目前新股发行保持每周2家、融资不超过30亿元的低速发行节奏,或是考虑为后续推出CDR 预留空间。预期5月份新股发行大概率仍会维持慢节奏。

科沃斯网下分四类。汉嘉设计将网下机构分三类,而科沃斯则分四类。在对优配对象的倾斜方面,A 类均设置为不低于50%,汉嘉设计将B 类的获配占比预设为20%,科沃斯则预设为不低于10%。

根据本轮新股AHP 得分、价格、流通市值情况,我们认为本批2只新股上市表现(即上市初期涨幅)依次为汉嘉设计、科沃斯。

科沃斯——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市占率龙头。科沃斯是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先企业,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几家拥有扫地、擦窗、空气净化、管家等完整产品线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企业之一。公司产品知名度高,“Ecovacs 科沃斯”为国内家庭服务机器人第一品牌。

2015年至2017年,公司扫地机器人产品在线上线下渠道的市场份额始终位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约50%。目前已在欧洲、美国、日本等进行布局,并成功开拓了西班牙、瑞士、法国、加拿大、捷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