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科生物: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员工持股参与显信心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李敬雷 2018-05-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募投项目合理且具备高价值:本次公司募投项目与前期业务布局有高度一致性,紧密契合生长激素、单抗、多肽药物、精准医学等条线的业务推进需要,针对性强。公司目前生长激素水针报产并进入优先审评,长效生长激素III期临床临床入组完成,HER2单抗III期临床入组顺利,细胞治疗、法医检验、多肽制药等业务也保持高速发展,公司在相关领域已经拥有了优势平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同时这些领域也是当前医药领域发展和投资的热点方向,募投项目具备高创新价值。

如能顺利完成发行将解决公司业务推进最大挑战:公司布局眼光敏锐,执行能力优秀,特别是在精准医疗领域形成了涵盖细胞治疗、单抗、二代测序、溶瘤病毒的完整且高质量的系统性布局。公司进一步发展最大的挑战,也是市场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公司如何解决上述多个领域研发和市场化的资金需求。如此次增发顺利完成,将为公司总体战略的实现增添重要筹码。

员工持股计划参与,提升凝聚力的同时彰显信心:公司第2期员工持股参与人为包括董事长宋礼华、副总姚建平、郑卫国在内的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员工,合计666人,覆盖面广泛。员工持股参与定增不仅有利于公司统一管理层及员工与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诉求,提升公司内部凝聚力与主动性,也彰显了公司对自身价值和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生长激素和法医检验业务的放量前景,暂不考虑2017年度权益分派转增股本的影响,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1、0.67、0.94元,同比增长30%、32%、40%。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生长激素水针获批不达预期;CAR-T和单抗研发费用超预期;两票制变革带来财务成本上升;生长激素的行业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