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动态-三板分层调整在即,百家企业有望入选创新层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王磊 2018-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0余家基础层企业有望入选创新层。2018年,新三板分层调整工作已正式开启,5月7日至9日,相关企业须完成进入创新层的申报。彭海认为,只有112家基础层企业在严格意义上符合新进入创新层的标准,入选率仅为1.11%,而调出创新层的企业或将多达584家。

山西新三板市场统计

截至2018年5月7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88家。山西区域目前有10家企业符合创新层标准,去年新增5家创新层企业。 山西新三板挂牌行业分布

截至5月7日,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11358家,挂牌公司数量连续十一周负增长。从行业分布来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可选消费,挂牌比例为29.05%、28.34%以及14.47%。

从山西区域的行业分布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信息技术、材料,挂牌比例为34.09%、20.45%以及20.45%。

山西新三板交易情况

截至5月7日,山西区域新三板做市转让企业6家,总股本为4.70亿股,上周合计成交量为10.5万股,成交额32.94万元,成交量与成交额较上周均大幅降低。

截至5月7日,山西区域新三板竞价转让企业82家,总股本为38.84亿股,上周合计成交量为36.2万股,成交额61.80万元,成交量较上周均小幅提升,成交额则大幅回落。

山西新三板挂牌公司动态

喜跃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民基生态发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佳维股份发布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方案;圣点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

山西新三板企业融资情况

2018年以来,山西省共计2家新三板企业发布增发预案。预计发行1693.37万股,预计募1.59亿元;共计5家新三板企业增发实施完毕,合计增发数量4823.30万股,募资总额1.27亿元。

山西新三板上周挂牌企业

上周山西区域没有新增挂牌企业。

山西区域待挂牌企业统计

截至2018年4月27日,山西区域待挂牌企业共2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