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食品饮料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新闻:

亏损额度超一亿海南椰岛被正式施行退市警告海南椰岛公布2017年年报,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43亿元,同比增长35.06%;净利亏损1.06亿元,对比去年同期净利亏损3525万元,减幅高达201.15%。因为已连续两年净利润亏损,海南椰岛于4月25日停牌一天,与此同时从4月26日起,海南椰岛将正式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企业的A股股票简称也将由“海南椰岛”变更为“*ST椰岛”。

鸿茅药酒微博致歉:从未发布过“包治百病”等广告作鸿茅药酒”)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企业自查报告,称按说明服用是安全的,研究和试验结论是安全有效的。关于豹骨,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规定。同时,鸿茅药酒强调,从未发布过“鸿茅药酒包治百病”等广告内容。鸿茅药酒在报告中向社会道歉,并恳请公众谅解。对于社会关注的安全性、豹骨来源及生产质量等问题,鸿茅药酒表示,按照药品说明书的用法用量使用鸿茅药酒是安全的,鸿茅药酒中“豹骨”的购买及使用符合法律法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椰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