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商业贸易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下跌0.11%,深证成指下跌0.80%,创业板下跌1.43%,商业贸易行业板块下跌0.39%,涨幅在28个板块中排第14。

商业贸易板块共97支个股,其中停牌10支,上涨29支,下跌58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新世界(3.06%)、爱婴室(2.87%)、跨境通(2.81%);跌幅前三的个股为远大控股(-7.20%)、天弘股份(-6.00%)、爱施德(-4.52%)。

行业新闻:

天猫24小时无人书店落地复旦大学4月23日读书日当天,天猫无人书店将在复旦大学进行落地。据了解,天猫此间无人店主打精致文艺范,提供自助购功能,用户选完书出闸机可无感支付。此外,店内没有店员,24小时运营,满足消费者不同时段的需求。目前,天猫已形成一个有3000多家民营书商、国内外超300多家主流出版社等组成的生态体系。

ZARA撤离北京前门大街快时尚仅剩H&M不断改造翻新的北京前门大街,又少了一个国际品牌。记者在走访时发现,快时尚品牌ZARA已经停业。周边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表示,Zara于4月18日开始撤离,目前该门店已在全新改造中。据了解,ZARA撤离是因为租约到期后,品牌并没有选择续约。这是优衣库、ONLY等品牌撤离后的又一大快时尚品牌离开前门,ZARA退出后,前门大街上的快时尚品牌仅剩下H&M一家仍在营业。

公司公告:

【步步高】步步高公布2017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72.50亿元,同比增长11.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上涨10.36%。

【人人乐】人人乐公布2017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88.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81%;净利润-5.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90.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大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