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食品饮料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18-04-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上涨1.99%,深证成指上涨2.28%,创业板上涨3.07%,食品饮料行业板块上涨2.59%,涨幅在28个板块中排第5。

食品饮料板块共91支个股,其中停牌9支,上涨76支,下跌6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千禾味业(9.99%)、古井贡酒(5.98%)、泸州老窖(5.59%);跌幅前三的个股为洽洽食品(-6.17%)、海南椰岛(-3.62%)、安记食品(-0.93%)。

行业新闻:

日清食品拟建合营公司拓展蔬果饮料业务。4月23日,日清食品宣布,将Kagome集团在香港成立合营公司,推广、销售及分销由Kagome集团或其持牌人生产的蔬菜汁或果汁饮料产品。根据认购及合营协议,双方将在香港成立一家将由日清食品拥有70%权益及由Kagome集团拥有30%权益的合营公司。日清食品将以现金形式向合营公司的股本注资350万港元,将以该集团内部资源拨付。合营公司将成为日清食品附属公司,业绩将综合计入日清食品的财务报表。

雀巢泰州筑新巢坚定扎根投资中国。今天,雀巢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投资兴建的新工厂正式竣工,这是雀巢在中国的第33家工厂。新工厂包含雀巢健康科学和高德美两大业务,分别生产特殊医学用途产品和皮肤健康产品,项目一期投资超过10亿元,总占地面积200多亩。为雀巢在中国的实业布局再添新力量。泰州新工厂的竣工,向外界表明雀巢看好中国、扎根中国、投资中国的信心和承诺。

公司公告:

【酒鬼酒】公司公布2018年一季报,2018年第一季度,酒鬼酒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同比增长4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63亿元,同比增长68.88%。

【深深宝A】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15亿元,同比增长15.50%,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5.61亿元,同比增长12.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