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完美世界:年轻化战略坚定推进,影游产品数量超预期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颜书影 2018-04-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年高增长基础上,预计下半年为业绩集中释放期。2018年完美世界预计上线或确认的游戏/影视产品数量均在十款以上,超市场预期;三款“端转手”大作《完美世界》《武林外传》《笑傲江湖》以及泛二次元品类的深耕成果《轮回诀》《云梦四时歌》《梦间集:天鹅座》预计在Q2至下半年上线,由于公司大部分游戏采用递延方式确认收入(腾讯独代产品当期确认),我们判断业绩将集中在下半年释放。

推进产品年轻化战略,打造新的年轻用户群。公司在产品年轻化上不断加码:1)与腾讯合作,授权腾讯独代《完美世界》、《云梦四时歌》,借助其庞大的流量渠道,吸引更多的年轻化群体形成用户增量;2)邀请流量明星代言,如《诛仙手游》由王俊凯代言、《烈火如歌》由迪丽热巴代言、《轮回诀》由SNH48代言,有效拓展引流方式;3)老产品在不断迭代更新中引入年轻化设计和运营,通过付费点重设,增加年轻用户的使用黏性,降低整体用户年龄层。

多维拓展,跨平台跨品类全面发展:品类上,公司游戏产品从MMO向二次元、FPS、沙盒、SLG、卡牌等更多细分领域不断拓展,如国风卡牌《云梦四时歌》、女性向《梦间集天鹅座》将在暑期档上线;平台上,《无冬OL》《深海迷航》分别在主机端和PC端取得了亮眼成绩,《非常英雄》预计于今年年中至年底陆续在PC和各主机平台上线,次世代版本的《诛仙》和《完美世界》也在稳步推进中。

立足自身泛娱乐版图优势,构建大IP生态圈。公司还将围绕“大IP战略”进行泛娱乐全产业链开发:以知名的三大IP“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为基础,融合自身强大的泛娱乐全产业链资源(包括文学、动漫、院线等上市公司体外资产),建立起协同小说、影视、漫画、同人等板块的自有超级IP生态圈。

投资建议:完美世界18年影游产品数量超预期,预计公司18-20年EPS为1.47/1.78/2.00元,对应PE为22/18/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影游项目延期;政策监管风险;产品表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