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设备行业:中美贸易争端,通信或受有限影响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刘金鑫 2018-03-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回顾

本周(2018/3/19-2018/3/24)上证综指下跌3.58%,创业板指下跌5.23%; 通信申万指数下跌7.13%,其中通信设备指数下跌7.14%,通信运营指数下降7.03%。申万28 个一级行业指数周涨幅比较,通信行业涨幅排名第25, 前三大板块分别为:农林牧渔、医药生物、银行。通信板块涨幅前五的个股: 广哈通信、深桑达A、九有股份、盛路通信、三元达;跌幅前五的个股:大富科技、波导股份、武汉凡谷、鑫茂科技、东土科技。

行业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宣布将采取措施对价值600 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这场贸易战还包括限制中国对美技术投资与并购,美国同时还计划将一项贸易争端诉诸WTO。中国商务部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 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该清单暂定包含7 类、128 个税项产品,按2017 年统计,涉及美对华约30 亿美元出口。

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2017 年财报。期内,中国移动实现营运收入7405 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通信服务收入6684 亿元,同比增长7.2%。EBITDA 为2704 亿元,同比增长5.4%,股东应占利润为1143 亿元,同比增长5.1%。

中国电信已经于近日开始了2018 年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此次集采两个标包,共38 万副基站天线。

公司公告

亨通光电: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传矽微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设立江苏科大亨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从事5G/6G 通信芯片、毫米波及光电芯片、射频滤波器、高速光电器件、传感器及半导体材料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

平治信息:2018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200 万元- 48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97%-119.40%。

神宇股份:2017 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围绕射频同轴电缆产品开展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2,440.24 万元,同比增长3.83%,其中射频同轴电缆销售收入28,664.28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06.79 万元,增长7.93%;合并报表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6.02 万元,同比增长10.45%。

高升控股:公司2017 年实现营业收入86,820.99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36%; 营业利润18,789.8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36.04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81%,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通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