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医疗下半年 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26 01:3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心医疗下半年 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表)

乐心医疗3月25日晚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中表示,2018年下半年,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端智能手表。公司股票将于3月26日复牌。

公司表示,该款区块链智能手表将结合GPS,使用区块链技术记录位置信息,尝试整合数字钱包功能,考虑支持不同场景的支付功能。2018年公司计划投入区块链实验室的资金不超过700万,预计为公司贡献1500-3000万元的销售额。2019年,在积极完善智能硬件迭代的同时,公司将推动在区块链技术下对血压计、心率带、心贴的升级改造;加大区块链相关个人健康数据的加密处理;着手建立系统化的个人健康档案,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乐心运动APP和乐心健康APP的优化和整合;深度参与个人健康数据的挖掘和商业模式探索。同时,公司计划直接或者通过产业投资基金的方式投资区块链公司,进一步整合内外部资源,促进区块链开发成果在医疗领域的产业化。2020年,公司将适时考虑成立专门的区块链事业部或者子公司。公司在区块链相关的投入和销售额占比将逐年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心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