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网络拟清仓三变科技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3-23 06:3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车城网络拟清仓三变科技)

中科招商前脚走了,车城网络后脚也准备撤离三变科技。三变科技今日公告,公司股东车城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车城网络”)因出于自身资金安排需求,计划6个月内清仓减持所持5.0021%公司股份。

根据公告,车城网络持有1008.43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0021%。车城网络计划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全部所持股份。

车城网络所持公司股份是在半年多前举牌得来的。2017年8月19日,三变科技公告称,出于对A股市场未来的乐观判断,以及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车城网络自2017年3月至8月17日,合计买入公司股份约1008.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21%,买入价格区间为14.268元至16.7元。

以三变科技最新收盘价11.19元粗略计算,车城网络所持公司股票市值较当初举牌时亏损约三成。

有意思的是,就在车城网络宣布举牌前的8月2日,上市公司披露,中科招商旗下中科汇通再次减持0.0001%后,持股比例降至4.9999%,成为持股5%以下股东。而中科汇通当初也是通过举牌进驻公司的,最终在公司28亿元收购南方银谷100%股权之重组事项夭折后选择了减持出局。最新的股东榜单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科汇通已从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消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变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