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将设投资基金:孵化20个以上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8-03-21 14:2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整合苏宁线上超市、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之后,苏宁易购大快消事业群3月21日首次集体公开亮相,于成都召开苏宁易购大快消战略布局发布会。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透露,苏宁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孵化20个以上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打造100个以上销售过亿的品牌。为此,苏宁计划设立数亿级别的智慧快消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在苏宁大快消体系内成长起来的优秀品牌。

据上证报此前报道,应对新零售变革,苏宁、京东、阿里天猫已经先后完成组织架构调整,其中苏宁成立了大家电、大快消、智能数码3C、生活家居四大事业群。其中大快消板块由卞农领衔。据了解,苏宁易购大快消事业群,涵盖了超市、母婴品类,渠道上打通线上线下,整合了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

据介绍,2018年,苏宁易购大快消平台将向所有商家开放普惠政策,所有合作和新入驻商家实现全免年费。

面向商户,苏宁还将打造“灯塔计划”,梳理行业标杆店铺典范,并对所有商家开放激励政策和流量支持,真正意义上实现对品牌和商家在平台资源上的赋能。

卞农认为,苏宁大快消作为“智慧快消”渠道的生态化建设者,要提高行业的整体水平,最基础的一项工作是要不断提升整个行业的品牌和优质产品输出能力。因此,苏宁计划成立苏宁大快消“智慧品牌”内部孵化器,用来研究行业、研究用户、筛选并孵化优质潜力品牌,尤其是创新品牌。并根据品牌的发展需要,向其开放海量的用户和渠道资源以及服务资源。“一个有创新力的品牌,通过苏宁的体系,可能只需要一年就可以走完自己5年甚至更久的渠道拓展过程。”

据介绍,苏宁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孵化20个以上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打造100个以上销售过亿的品牌。为此,苏宁计划设立数亿级别的智慧快消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在苏宁大快消体系内成长起来的优秀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