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力SUV车型矩阵剑指60万辆销量目标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龚梦泽 2018-03-21 13:4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我国SUV车型销售了1025.27万辆,同比增长13.32%。事实上,销量不仅能折射汽车市场的需求,还能反映出车企把握市场需求的能力,每一款车型的推出,都是厂商根据市场需求而衍生的利器。

凭借着当年的明锐、昊锐等车型积累的良好品质和口碑,上汽斯柯达获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如今,上汽斯柯达趁热打铁,继速派、野帝、科迪亚克后又推出了紧凑型SUV柯珞克,形成产品矩阵进军SUV市场。

3月19日,斯柯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

斯柯达汽车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方奕安表示:“2020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60万辆。除柯珞克外,我们今年还将再推出2款SUV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

数据显示,2017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120万辆,同比增长了6.6%,创下品牌成立122年以来的最高销量记录。记者注意到,为了增加品牌的成长性,此次上汽大众已经将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名号独立为上汽-斯柯达。

根据规划,今年第二季度斯柯达还将发布一款小型SUV MODEL Q,第四季度将发布一款KODIAQ GT车型,加上柯迪亚克(Yeti已于2017年12月份宣布停产),2018年斯柯达SUV矩阵中将有四款车型征战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