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生物行业周报:坚持业绩可持续快速增长更具长期投资价值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张旭 2018-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1.28%,报4056.42点。其中医药生物下跌1.29%,跑输沪深300指数0.01个百分点,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16。

除化学制剂上涨0.22%外其余子板块均下跌。化学原料药跌幅最大,下跌3.39%。剔除次新股,个股涨跌幅前十名中,生物制品上榜五名企业,百花村一周上涨12.80%;涨跌幅后十名中,化学原料药上榜四名企业,千山药机一周下跌17.46%。

行业动态。

CFDA 撤销,药品单独监管!国家卫计委改名卫生健康委! 创新药(化学药)Ⅲ期临床试验药学研究信息指南发布。

《药物注射剂研发技术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南京传奇CAR-T 细胞治疗临床获批。

总局办公厅公开征求关于原辅料进口通关有关事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总局关于发布药物遗传毒性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的通告。

诺和诺德推出重磅糖尿病新药 完成临床上市用时25月。

国内首个全基因组测序临床研究在沪启动。

治疗宫颈癌,重磅免疫疗法获FDA 优先审评。

抗纤维化靶向新药维加特在中国上市。

首例中国人群“超级供体”诱导多能干细胞株制成。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投资建议。

年报持续发布,我们坚持业绩可持续快速增长的优质企业更具长期投资价值。创新方面,建议关注创新龙头企业恒瑞医药(600276)、丽珠集团(000513)、科伦药业(002422)以及生物创新型企业智飞生物(300122)、安科生物(300009)、通化东宝(600867)。一致性评价方面,建议从大品种、多品种、海外回归等方面关注信立泰(002294)、华海药业(600521)等;消费升级方面,建议关注云南白药(000538)、片仔癀(600436)、广誉远(600771)。

风险提示。

大盘波动风险、行业政策风险、药品安全风险、研发风险、业绩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珠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