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创新型债券03月02周周报:转债指数小幅回落,新债发行规模稳定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崔健 2018-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至3月7日,中证转债指数小幅回落0.44%,整体来看,本周股市整体小幅回落,其中上证综指下跌0.06%,深成指下跌0.35%,中小板下跌0.59%、创业板回落0.26%。同期申万一级行业涨多跌少,其中,计算机、通信和电子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78%、4.17%和3.98%,而银行、采掘和钢铁行业涨幅位居后三位,分别上涨0.10%、-0.49%和-3.16%。同期中债新综合指数上涨0.01%。

本周转债个券跌多涨少,其中永东转债、隆基转债和蒙电转债涨幅最高,分别上涨3.49%、1.82%和1.71%,对应正股永东股份、隆基股份和内蒙华电股价本周分别上涨13.23%、6.71%和2.55%;金禾转债、铁汉转债和太阳转债本周跌幅最深,跌幅分别为-2.11%、-2.34%和-2.73%,对应正股金禾实业、铁汉生态和太阳纸业股价本周分别下跌1.45%、1.82%和3.10%。

本周新上市可转债1只,大族转债,发行金额为23亿元,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12.00元,收盘价为116.34元,首日收盘上涨16.34%,本周无可交换债上市。

待发行方面,本周有11只可转债发行进度更新。其中,万安科技等5家公司通过股东大会,景旺电子等3家公司通过发审委,浙江美大等3家公司披露董事会预案。本周中孚实业等3家公司发布可交换债发行进度更新,均为披露董事会预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纸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