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2 月13 日),沪深两市股指早盘高开震荡,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一路走高,盘中成功收复5 日均线后受阻,并展开回落。午后两市做多热情衰减,地产股涨幅缩水,沪深股指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200 点,创业板指更是一度翻绿。截至收盘,两市合计成交3471 亿元,市场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缩量。

申万行业几乎全线飘红,休闲服务、房地产、非银金融等行业涨幅居前;仅有纺织服装、传媒行业下跌。概念板块涨跌参半,在线旅游指数、禽流感指数、染料指数等涨幅居前;次新股指数、3D 传感指数、芯片国产化指数等跌幅居前。盘面上,保险股领涨,地产股爆发,雄安概念股崛起,卫计委将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富士康拟A 股IPO,锂电池题材冲高回落。消息方面,发改委将打造“双创”升级版,助力新动能;两部委下发通知进一步增强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外汇局表示继续深化外汇市场开放,保障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保监会将规范内保外贷业务,加强境外融资业务监管。

综合来看,两市基本呈现先扬后抑的运行格局,沪指早盘震荡走高,不过受成交量的制约,未能有效站稳,午后逐渐回落,受此影响,深成指与创业板午后纷纷走弱。我们认为,由于春节临近,参与者的量能仍难体现,而外盘依然处在风险释放阶段,市场较大机会仍需等待3 月份基本面和政策面更加明朗时。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可逢低关注二三线蓝筹绩优题材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