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汇聚科技: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0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

集团是一家定制电线组件供应商,其总部设于香港,并于中国广东省惠州拥有生产设施。集团的产品根据客户的规格及要求定制及按订单生产。集团提供种类的电线组件产品可分为两类:

(1)铜制电线组件及

(2)光纤电线组件。铜制电线组件可用于接驳两个或更多的装置,让电子信号或电源在装置间传输;而光纤电线组件则是用于连接两个光纤电线或连接网络内其他光纤电线的可拆卸光学装置。集团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领先的电讯设备及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互联网相关服务供应商及拥有广泛国际网络的跨国医疗设备制造商。

行业概要。

根据元哲谘询报告,中国电线组件的市场规模由2012年的2,912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016年的4,209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8.5%,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于电讯设备及数据中心、工业及医疗设备、手机等市场。报告预期,到2021年中国电线组件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加至6,143亿元人民币,2017年至2021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8%。

风险。

集团的主要原材料软玻璃光纤电线及铜制电线等会因全球需求变动或供应中断等因素而出现价格波动。于2016年度,集团原材料成本为6.23亿港元,占该年度的总销售成本约81.0%。若该等原材料在的价格上涨,而集团无法及时将价格涨幅转嫁给客户,其经营业绩或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估值。

根据招股文件,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7年7月31日完成,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18.4亿股股份计,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合并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2.70亿港元至3.44亿港元,折合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0.15港元至0.19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