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风险偏好持续提升,开始关注估值切换带来的投资机会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7-09-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观点

本周计算机板块维持反弹的趋势,但幅度较小,申万计算机指数在7月18日创出新低以来,指数最高反弹幅度达到23.85%,反弹的速度可谓非常快,目前的点位接近或者略高于今年年初及今年三月下旬反弹的点位。在计算机板块基本面没有改善的情况下,大幅反弹实际上反映的是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特别是一些细分龙头,涨幅惊人。站在现在的时点,我们建议关注估值切换带来的投资机会。推荐关注的标的:新大陆、广联达、苏州科达、熙菱信息、汉得信息等。

一周市场行情

本周(09.04-09.10)计算机板块(申万)上涨1.33%,上证综指下跌0.01%,深证成指上涨0.83%,创业板指上涨1.07%。本周计算机板块(申万)涨幅前五:科大国创(+32.64%),信息发展(+19.00%),*ST智慧(+18.45%),今天国际(+17.69%),中科创达(+17.54%);板块跌幅前五:朗新科技(-22.73%),拓尔思(-10.04%),赛意信息(-9.11%),),运达科技(-9.01%),赢时胜(-8.39%)。

重点个股点评

一、汉得信息300170本周创年内新高,维持“增持”评级!

二、新大陆000997本周创年内新高,继续推荐!

行业数据跟踪

2017年1-7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持续平稳,业务收入保持稳步较快增长,利润增速逐月回升,从业队伍稳定,但出口形势仍低迷。从区域看,中西部地区部分省市持续较快增长,中心城市软件业聚集和领先发展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联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