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瞄准三四线城市开展批量精装修 中梁地产产品研发培训基地启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随着国家大力推行住房精装修交付,中梁地产迈出了其产品精细化运作的实质性步伐。6月17日,中梁地产集团宣布,其位于浙江嘉兴的产品研发培训基地正式启用。据中梁地产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甘来透露,中梁地产此次涉足批量精装市场,将主要瞄准浙江及长三角地区三四线城市的中产及顶级阶层,2017年公司将有至少80万平方的可供出售面积采用批量精装交付。

近年来,全装修概念在住宅建设领域逐渐为大众所接受。2015年5月,北京住建委就对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新建、收购的保障房项目,率先全面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此后,山东、浙江、上海也相继发布有关全装修的方案意见。

甘来向记者表示,当前国内仍有大量的商品房采用毛坯交房的方式,精装交付的数量大约只占全国新建商品房交付面积的20%。去年9月,浙江省下发通知要求自10月1日起全省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为此,中梁地产与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设立合资公司,积极开展定制批量精装业务服务。“目前相关业务及研究已经展开,实际项目将一个一个落地,中梁去年10月份之后拿的地将主要采用批量精装模式交付使用。”

据介绍,此次启用的产品研发培训基地占地18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00万元。中梁批量精装服务将主要打造全能收纳、贴心厨房、绿色健康、匠心品控、智能生活、细节优居、定制升级、舒适卫浴、高端品牌等九大精装匠心系统,满足客户安全、智能、舒适、健康的需求。

“中梁地产的批量精装体系中有多达200多项的设计细节,而且房地产企业最主要的资源能力就是集中采购,中梁地产的300多家供应商给出的都是很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而一般小业主则只能拿到市价的8折左右。”甘来说,“全国三四线城市在批量精装领域具有大量的市场机会,定制批量精装业务也将会是中梁地产未来核心业务之一。”

自1993年创业至今,中梁地产从一家地方性的房企发展为全国性、多元化、综合性的集团,并在2016年实现337亿元销售额,跻身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40强。2017年,中梁地产将向600亿元的销售目标发起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