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来源:中投证券 2017-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市场早盘低开高走,之后沪深两市震荡上行,呈现沪弱深强格局。午后开盘,中字头股票快速走高,创指也快速冲高,随着军工板块崛起,半导体、无人驾驶等题材股轮番上涨,创指再度上攻,突破1900点关口。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03%,深成指上涨0.34%,创业板指数上涨0.94%。盘面上,新能源汽车、军工、电子信息板块表现较好,保险、银行、食品饮料板块表现较差。综合来看,市场依然如我们预期,维持强势,做多信心逐渐恢复。

消息面上,新华网刊登郭同欣署名的文章称,随着我国经济影响力不断扩大,国际社会对我国经济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评价,主要国际组织纷纷上调对我国的经济增长预期,对于我国抓住重要窗口期,主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举措给予肯定,持续看好我国经济发展。但也有一些人发出不同声音,认为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主要是通过债务扩张,增加投资和加大房地产建设实现的,从中长期看,随着债务水平攀升,经济增长将难有可持续性。因此,如何准确认识当前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和面临的债务风险问题,科学把握下一步走势,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和探讨的问题。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财政部网站显示,财政部印发《中央对地方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办法》,办法明确享受转移支付的地区应当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将转移支付资金用于保护生态环境和改善民生,加大生态扶贫投入,不得用于楼堂馆所及形象工程建设和竞争性领域,同时加强对生态环境质量的考核和资金的绩效管理。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中国保监会近日召开外资保险公司座谈会,邀请10家外资保险公司负责人围绕“保险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进行了座谈。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充分肯定了我国保险业对外开放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保险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考虑,鼓励外资保险公司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中国保险市场发展。

连日来沪指连续上攻,走出了四连阳,市场周三又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在市场处于高位的情况下,多空分歧加大,市场唯有通过横盘震荡的形式来消化,因此短期市场在高位反复震荡属于正常,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我们继续坚持“市场短期震荡,中期向好”的观点。近期市场热点轮换加快,随着新兴产业领域出现了较为积极的发展信号,创业板表现较好,创业板中的滞涨板块出现异动,带动市场的活跃度,这样或引发场外资金进场,有望推动A股市场进一步回升。我们仍然认为,投资者现在要以“多头”思维看待市场,珍惜“十九大”前的做多窗口,积极把握市场热点,抓住结构性机会。可重点关注的板块:PPP、通信、苹果产业链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