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春高新重大事件快评:参股给药方式独角兽,布局未来潜力科技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江维娜 2017-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拟投资1500万美元参与美国Rani公司D轮融资,获得股权1.27%以及Rani公司口服生长激素的评估和优先认购权。另外在同等条件下,美国Rani 公司将优先授予长春高新关于口服生长激素产品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Rani 公司具有新型口服糖针胶囊技术,通过pH 值变化触发胶囊外壳溶解;胶囊内部的微型气球状结构逐渐膨胀,把糖针推到肠壁上,达到注射给药治疗效果,同时减轻患者长期注射的痛苦。该技术适用于所有生物大分子药物,包括蛋白质、多肽、单抗等药物。

国信医药观点:1)东西方创新企业技术联姻。Rani 公司是Incube venture 旗下独角兽公司,我们早在2015 年12 月的深度报告《当西方遇到东方:硅谷行见闻》中就介绍了公司及其独特口服糖针技术,在此我们欣喜于东西方创新企业的技术联姻。2)早期数据具备潜力。口服生长激素是给药方式的巨大改进,现在Rani 公司研发仍处于临床前阶段,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从临床前猪体内胰岛素和阿达木单抗的试验结果,生物利用度达到50%,潜力巨大。3)生长激素仍处于高速增长期,促卵泡素环比下滑。PDB 数据库最近更新了2017 年第一季度情况。生长激素仍处于单季度滚动全年环比7.9%的高速增长期,而促卵泡素滚动全年单季度环比下滑0.9%。投资建议:技术投资表明公司未雨绸缪, 口服给药方式潜力巨大。核心子公司金赛药业仍处于生长激素渠道下沉高速扩张期,暂不更改盈利预测,预计2017-2019 年归母净利润为7.08/9.81/12.78 亿,EPS 为4.16/5.77/7.52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为33.3/24.1/18.5X,继续推荐“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