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飞利达:新零售时代体验为王,手机E站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张旭 2017-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贵州省移动通信设备渠道服务商领先者。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手机及其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是区域内领先的移动通信设备渠道服务商。公司凭借在区域内的良好信誉及市场地位,成为三星、荣耀、华为等知名品牌的主要省级代理商,并占据当地手机分销市场较大的份额。2017年5月,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手机e站项目是飞利达挂牌后的核心推广项目,将面向全国市场推广。

移动通讯迅猛发展,分销市场渠道下沉。智能手机普及期间带来的快速扩张效应正在开始减弱,中国手机市场已从规模驱动阶段进入价值驱动周期。从2016年开始,线上渠道流量趋于封顶,线下渠道将迎来价值重估,具备品牌、门店、用户、场景、物流等优势的线下渠道商将进一步深入发展。目前国内一二级手机市场的分销渠道已经趋于扁平化,但三四级市场仍然有保留层级渠道的空间,经销商的渠道管理经验仍然具有优势。随着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逐步凸显,流量从PC端向移动端大规模转移,用户移动购物、支付等习惯已经养成。

新零售时代门店转型,手机e站稳步推进。在大数据技术和新零售潮流的影响下,手机分销零售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变革,将技术和实体结合实现传统门店互联网+的转型。公司定位通讯销售行业,打算做垂直领域的销售方案,成为通讯行业的“路由器”。手机e站项目通过筛选中型合作渠道,利用手机e站系统打通供应商及B端C端客户整个链条,形成一个生态闭环。通过手机e站系统的推广,将C端客户汇总到统一的微信平台上,形成庞大的线上客户群,再通过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叠加各项增值服务,将其导流到线下标准体验店。

渠道优势逐渐凸显,线上导流线下体验。公司在贵州省拥有全渠道的销售网络,能为移动终端销售提供全方位销售服务。因公司采购量较大,公司已成为三星(中国)、爱施德等厂商、国代商在贵州省分公司的大客户。公司与中国移动运营商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与其他两家运营商的合作。2016年,公司在省内拥有22家实体门店或展台,覆盖贵州省内15个县市,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等待公司拓展。公司聚焦于三四级市场的门店建设,为社会物流配送难度较大的区域提供更便利的购机、售后及运营商办理服务。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公司所处行业的市场规模较大,市场需求也稳定增长。下半年将有多款手机品牌推出新机型,这很可能会促生近两年最大的一波换机潮,将对公司产生利好效应。根据我们的假设测算,预计公司2017-2019年将实现营业收入6.42/9.70/14.16亿元,相应的EPS分别为0.12/0.17/0.28元。我们看好公司通过推进手机E站项目,实现对传统零售转型的商业模式。由于公司处于协议转让未有市值,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施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