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七匹狼:终端销售有所改善,收购KL品牌大中华区使用权、布局轻奢领域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李婕,孙未未 2017-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纺、电商增长拉动收入增12%,利息收入增促扣非净利增52%

17H1公司实现收入12.82亿元,同比增12.06%;扣非净利8575万元,同比增51.53%;归母净利1.22亿元,同比增15.95%;EPS0.16元。收入继续增长主要为针纺及电商增长贡献;扣非净利增幅较大、同比增2916万元,主要系财务费用减少2818万元(利息收入增加)贡献;净利增速低于扣非净利主要为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减少致非经常性损益减少。

分季度来看,16Q1~Q2收入增速分别为+11.05%、-11.48%、+1.37%,+18.13%、+13.89%、+9.08%,净利润增速分别为-5.18%、-6.33%、-9.60%、+7.89%、+9.81%、+25.63%。趋势上来看,针纺和电商收入持续增长,男装主业下滑幅度渐缩窄;17Q2净利增速提升主要为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约2943万(利息收入增加贡献)以及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约1434万。

针纺、电商增速高,男装线下略下滑、但经营层面有所回暖

1)分线上线下来看,17H1线上渠道保持快速增长,收入超过5亿元(我们预计增速在25%以上),其中线上的针纺类收入超过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我们测算线下总体增速在个位数;

2)分品类来看,针纺业务仍表现突出、上半年实现收入4.65亿元、同比增39.11%,扣除针纺的男装收入增速微增或持平;再考虑其中电商渠道增速较快,预计男装线下方面仍有个位数下滑。

3)终端经营层面有所改善,上半年呈现弱复苏态势,各月度数据呈现趋势性小幅回暖、同时略有波动,体现在老店平效同比高个位数改善,店铺净关店幅度在缩窄、总渠道数较年初变化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