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赢合科技:锂电设备业务保持快速发展,强化整线解决方案优势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黎焜 2017-08-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锂电设备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报告期内,公司锂电池专业生产设备的营业收入为6.0亿元,同比增长91.2%。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支持以及锂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锂电设备的需求保持较快增长。

通过并购东莞雅康整合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公司借助资本市场整合行业资源,相继并购深圳新浦和东莞雅康,持续提升产品性能,优化产品结构;公司通过与东莞雅康资源优化整合,技术与研发能力保持行业领先。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报告期内研发投入为3987万元,同比增长69.0%。

强化整线解决方案优势,打造领先的锂电设备制造商。公司于2015年在业内首推锂电设备整线交付模式,2016年研发生产出业内首条镍氢动力电池整线自动化设备,成功打造了新能源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完整平台,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兼备锂电和镍氢新能源动力电池设备整线能力的制造商。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大客户策略,与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85亿元合同。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进一步扩大锂电设备产能。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16亿元用于锂电池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建设、智能工厂及运营管理系统展示等项目,其中锂电池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分别为13.8亿、2.7亿元,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考虑到锂电设备行业高景气度,上调盈利预测,预计2017~2019年公司净利润为2.51亿元、3.48亿元、4.62亿元,EPS分别为2.02元、2.80元、3.73元(原预测为1.72元、2.21元、2.83元),市盈率为37.9、27.3、20.6倍。公司有望成为锂电自动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锂电设备行业仍处于快速发展期,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