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化学制药行业周报:继续关注低估值白马股和估值合理的成长股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任宪功 2017-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

1. 国家发改委发布《短缺药品和原料药经营者价格行为指南(征求意见稿)》2. 河南省将开始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

3. Roivant 获软银11亿美元投资。

公司公告:

1. 恒瑞医药将于近日开展SHR0302片的Ⅱ期临床试验,多西他赛注射液的ANDA 获FDA 批准。

2. 广生堂发布2017年半年报,营收同比增长0.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3.11%。

3. 新华制药发布2017年半年报,营收同比增长20.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32.79%。

4. 凯莱英与吉林省敦化市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5. 花园生物发布2017年半年报,营收同比增长46.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78.01%。

市场行情回顾。

近5个交易日内沪深300指数下跌0.70%,申万一级行业的涨跌幅呈现出分化态势,医药生物行业上涨1.32%,涨幅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排名第四,跑赢沪深300指数。子行业全部以上涨报收,化学制药行业领涨,涨幅为2.57%。截至8月15日,申万医药生物行业市盈率(TTM 整体法,剔除负值)为38.18倍,化学制药行业市盈率为39.84倍;相对于全体A 股(剔除银行股)市盈率的溢价率分别为35.97%和41.88%,溢价率相比于上周有所上升。个股涨跌幅方面,亿帆医药、金达威和现代制药涨幅居前;凯莱英、鲁抗医药和海翔药业领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制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