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国债期货卓越推:趋势策略做多T1712,套利策略推荐空短多长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胡佳妮 2017-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工业增加值大幅回落,需求改善存疑。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4%,较6月大幅下滑1.2个百分点。从三大门类来看,仅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增加值较6月有所反弹,回升2.5个百分点,采矿业增加值跌幅较6月继续扩大至-1.3%,制造业增加值则较6月下滑1.3个百分点至6.7%。从主要工业品产量来看,除钢铁、发电量走高外,其他主要工业品如有色、煤炭、汽车、水泥等均出现下滑,投资增速回落背景下钢铁持续上涨的动力也相对有限,需求改善仍缺乏有力支撑。

上周债券市场先下后上,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引发债市调整,但周二和周三公布的进出口数据和CPI数据不及预期在基本面上对债券市场产生一定利好,全球避险情绪情绪扩散和人民币汇率走强对债券市场也产生一定积极作用,债市随后出现反弹。尽管目前需求稳定叠加供给收缩再度推升了钢铁等金属品价格,但依靠房地产和基建投资的内需格局依然未变,在政策和资金约束下,我们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和基建投资增速回落的趋势较难避免。我们维持2017下半年债券利率区间振荡下行的判断,预计10年期国债利率波动区间为3.2%-3.7%。考虑7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对债市产生利好,考虑换仓影响后,本周趋势策略推荐做多T17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