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7-08-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市场。

周二(8月2日),上证综指收盘涨幅0.60%,上涨19.61点,报3292.64点;深成指涨幅0.19%,上涨20.31点,报10525.35点;创业板指数涨幅0.27%,上涨4.77点,报1741.07点。

周二(8月2日),美国三大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33%,报21963.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23%,报6362.94点;标普500指数涨0.24%,报2476.35点。

周二(8月2日),亚太股市全线上涨。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3%,报19985.79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84%报2422.82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0.91%报5772.4点。

宏观策略。

周二(8月2日)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快速回落之后反弹,迎来八月首日开门红;创业板自上周四大涨之后继续震荡整理。两市共成交5420亿元,成交量较前一日放大。申万行业多数上涨,钢铁、有色金属、非银金融、采掘等行业涨幅居前;家用电器、国防军工、休闲服务等行业居跌幅榜前列。概念板块多数上涨,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石墨烯、小金属、无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市场延续震荡攀升态势,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成交量小幅放大,市场赚钱效应较强。消息层面上,发改委召开双创部际联席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双创新部署新要求;财政部指出PPP 强化10%红线,无运营无绩效财政不掏钱;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表示中蒙自贸区联合可行性研究即将启动;央行称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综合来看,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股集体发力,带领指数上涨,上证50再创反弹新高,有色等周期股回调,行板块涨跌互现。我们认为,市场中龙头板块的轮动迹象较为明显,但就目前偏紧的资金状况来看,股指上行不太可能带来个股的普涨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合理控制仓位,适当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个股。6月以来国企改革进入政策再次加速推进期,国资委、发改委动作频繁,下半年迎来十九大,国企改革尤其是混改有望实现突破,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