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7月25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盘后震荡下行,尾盘回升收阴,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全天维持强势震荡至收盘。两市共成交4343亿,成交量较前一日下降。申万行业涨跌互现,家用电器、银行、国防军工、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居前;建筑装饰、房地产、电子、计算机等行业居跌幅榜前列。概念板块涨跌不一,京津冀一体化、网络游戏、风力发电、金融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粤港澳自贸区、黄金珠宝、苹果、举牌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看,中字头股领衔下跌,银行股涨幅缩窄,地产、军工、煤炭、有色板块也纷纷回落。消息层面上,发改委指出政府制定成本监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工信部表示3家互联网企业进入全球前十提速降费意义大、新能源汽车双积分办法近期将发布;商务部称中国将进一步推进市场开放,扩大从金砖成员国进口。综合来看,指数经过连日的上涨动能略显衰竭,题材股表现活跃,周期股调整压力加大,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我们认为,由于白马蓝筹股前期涨幅较大,在经济稳中向好的背景下不确定性溢价收缩,短期恐难以重回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此时资源股的接力,对结构性行情的延续起到关键作用,由于板块内部轮动较快,操作上建议以低吸补涨股为主。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走强、动力电池需求量的大增,锂电设备需求明显提升,预计锂电设备领域内的业务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望继续保持增长,建议关注相关受益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