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观点29期:精选游戏个股,布局电视剧,关注教育、营销、国企类个股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王中骁 2017-07-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我们重点研究了营销板块的分析框架。1)广告的本质是通过媒体低成本的与用户接触,广告主、媒体/媒介、中间服务商、受众,这四方面的博弈贯穿于广告业商业、产品形态的全进程;2)媒体/媒介的发展趋势,包括出海、社交媒体营销、内容营销等;3)基于媒体/媒介的发展趋势,我们将广告主按照品牌广告主、互联网效果广告主、本地广告主进行分类,不同的广告主根据自身不同的受众及预算,对不同的媒体/媒介进行广告投放;4)中间服务商基于媒体/媒介的发展趋势、广告主的需求,预计差异化更加凸显,因服务于不同广告主、资源禀赋有差异,盈利能力、成长能力、回款能力的差异性预计将更加明显。

我们对行业整体的观点:精选游戏个股,布局电视剧,关注教育、营销、国企类个股。

1)游戏子板块近期有回调,我们看好产业逻辑性强、业绩存在超预期的中长线个股,基于:1)发展逻辑上的新路径—出海;2)业务上探索出特有的研运新模式;3)与腾讯深度合作,借力其社交流量优势及大数据筛选系统,持续推荐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等个股;

2)持续看好电视剧子板块,临近8月份中报期,关注电视剧标的的三季报预告业绩情况,核心推荐唐德影视、慈文传媒等个股;

3)自下而上推荐教育、营销、国企等板块内逻辑清晰的个股,如百洋股份、宣亚国际、东方明珠、美盛文化等。

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互联网板块指数分别上涨0.48%、-0.60%、-3.18%、-3.24%。上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浙数文化(7.37%)、瑞茂通(7.14%)、三六五网(4.60%);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东方网络(-23.81%)、拓维信息(-19.90%)、丝路视觉(-17.56%)。

本周重点关注:精品剧标的唐德影视、慈文传媒、鹿港文化;游戏标的完美世界、恺英网络、三七互娱、游族网络、凯撒文化;教育标的百洋股份;营销标的宣亚国际、科达股份、分众传媒;广电&出版标的东方明珠、大地传媒、中南传媒、凤凰传媒、南方传媒、长江传媒、时代出版。

风险提示:政策对内容监管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