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周报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王佳琦 2017-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量化择时:从最新的中长期择时框架来看,模型显示上证指数处于中期看多的趋势中。投资者可适当增加仓位,获取市场上涨的收益。

最新一期技术指标显示模型短线看空上证指数。择时模型有6个指标看多上证指数,7个指标看空上证指数。

融资融券市场概况:上周全市场融资余额8846亿元,融资余额较上周增加35亿元。根据我们统计,融资总量/成交量排名前5行业依次为有色金属、建筑装饰、建筑材料、电子、银行,值得投资者关注。融资总量/成交量排名前10的股票为武汉健民、九芝堂、鹏博士、综艺股份、海岛建设、华数传媒、华神集团、外高桥、天宸股份、金枫酒业。融资增量/成交量排名前10的股票为大名城、全柴动力、太极股份、永泰能源、首开股份、光明乳业、杰瑞股份、雅戈尔、张裕A、广深铁路。

量化选股:我们量化因子选股模型在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池中筛选出的推荐做多组合包括沧州大化、中粮生化、神火股份、东华能源、中天城投、万华化学、广汽集团、华夏幸福、江铃汽车、恒源煤电、红太阳、海信科龙、潞安环能、阳泉煤业、城投控股、广宇发展、深振业A、华锦股份、苏宁环球、和佳股份。我们推荐组合融资融券,并不建议融资融券卖出单个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