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通信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徐雅薇 2017-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上涨0.35%,深证成指上涨0.48%,创业板上涨0.67%,通信行业(中信)板块上涨0.08%,涨幅在29个板块中排第25。

通信(中信)板块共110支个股,其中停牌13支,上涨57支,下跌27支,平盘3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中通国脉(5.88%)、日海通讯(4.81%)、海能达(3.50%);跌幅前三的个股为创意信息(-9.98%)、拓维信息(-9.02%)、上海普天(-5.03%)。

行业新闻:

爱立信高管称5G不会推动运营商支出大幅增长:据LightReading报道,爱立信欧洲和拉美地区业务主管ArnBansal认为,5G技术的出现并不会导致运营商支出的大幅提升,除非它能够带来收入的增长。

上半年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让利117.8亿元,两年累计超过1226亿元:

近日,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央企收入利润双创新高。上半年,央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6.8%,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贡献稳步增长,减费让利747.1亿元支持全社会降成本。其中,电信企业进一步“提速降费”让利117.8亿元。

中国联通跨界合作拓展新用户,流量资费再创新低: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和工商银行联合推出了专属手机卡,套餐内2G全国流量只需19元,再一次刷新了流量的最低资费标准。

中国移动室分天线集采,华为等8家企业中标:日前,中国移动公布2017-2019年室内分布系统天线集采结果,共八家企业中标。据悉,本次招标产品包括室内全向吸顶天线,室内定向壁挂天线,室内定向窄波束天线三大类七款天线,采购数量约为3155万面。此次中标的8家企业分别为华为(18.84%)、三维通信(15.94%)、中邮科通信技术(14.49%)、中兴通讯(13.04%)、东方世纪(11.59%)、上海东洲罗顿(10.15%)、广东健博通(8.70%)和武汉虹信(7.25%)。

公司公告:

【中利集团】2017年7月18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